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新生,砼心筑梦(二): 我院召开2020级师生见面会暨校史院情介绍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量:

为了让新同学全面了解校史院情和各专业情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7日下午,我院在大讲堂三楼报告厅分两场召开了2020级师生见面会暨校史院情介绍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刘锋,副院长王志红、朱江、郭永昌、何嘉年,党委副书记陈颂坚,各系所主要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2020级本科新同学共计6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颂坚主持。

首先,主持人向新生逐一介绍了参会的学院领导和各系所主要负责人。

接着,刘锋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平台、教学成果、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刘峰院长寄语2020级新同学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立德修身,力行修为;善于创新,善于挑战。

随后,陈颂坚副书记以《志存高远,筑梦工大》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近四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考研情况,科技竞赛活动、校园文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第二课堂情况。他勉励同学们做新时代的追梦者,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立志做爱国奉献,拼搏进取的土木人。

最后,何嘉年副院长从大学阶段的“学”和土木类学生专业专业分流方案两个方面做了解读。他为新同学梳理了大学学习的规划,详细介绍了专业分流模式、分流原则、分流计划与分流方法。他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他们争做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做踏实勤奋、进取向上的土木人。

   会后,2020级新同学纷纷表示对学校、学院以及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会尽快融入新的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文:张重阳  图:谢泽涛)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