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新生,砼心筑梦(一):校领导指导我院迎新工作,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量:

      9月12日,校长邱学青、副校长陈卓武、学院党委书记张育广、院长刘锋、副书记陈颂坚、副院长王志红、副院长何嘉年及新生辅导员老师先后深入我院迎新志愿服务点和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给新同学送去温暖和关心。


  邱学青校长来到学院迎新志愿服务点,看望了值班的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询问了学院实时报道人数和学院迎新工作安排情况,嘱咐辅导员老师要多关心关爱新同学,尤其做好新同学们的入学教育工作,鼓励迎新志愿者做好新同学的榜样。


走访过程中,陈卓武副校长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新生的报到情况,了解新生的生源和家庭情况。陈卓武副校长勉励新同学要志存高远,树立好目标,刻苦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张育广书记叮嘱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快熟悉和融入大学生活。


刘锋院长在学生宿舍里,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专业认知、学习规划等疑问,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学业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同时还提醒新生们注意宿舍清洁卫生,珍惜同窗室友的情谊,共同学习进步。


新学期校领导和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将亲切的关爱送给新生,拉近了学院和新生之间的距离,也让他们感受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温暖。相信通过此次接触和交流,2020级新生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土木大家庭,为我院增添了新的活力。    (文:张重阳 图:杨刚、李成瑶、马京帅、谢泽涛)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