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第三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量:

5月1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清老师应邀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学院党委书记邓俊老师、副书记陈颂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230余人聆听学习。
     讲座以《赤胆忠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黄培清老师从对党忠诚的视角,结合5个红色人物故事和丰富的史料文献,和同学们探讨中国共产党取胜的法宝。讲座最后,黄培清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黄培清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生动,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受到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传承红色精神,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