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砼人”党史云课堂第二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量:

     5月11日下午,我院“砼人”党史云课堂第二讲在学校党建文化园举行,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土木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思利,题目为《党史大革命篇:国共合作,共创大业》,支部全体党员20余人现场学习,同时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直播请土木工程19(4)团支部、土木类20(3)团支部近80人同步观看学习。
     刘思利老师从国共两党首次合作的历史背景、方式、内容、成果以及失败原因等,阐述了合作的重大意义和经验教训,并详细介绍了在广州召开的推动了国共首次合作的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刘思利老师引人入胜的讲解下,参与学习的学生党员、团员们对党的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将会以今天课程的内容为线索,实地探访中共三大会址、黄埔军校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更好地巩固与理解所学,深入学习波澜壮阔的革命故事,回顾慷慨激昂的革命岁月,汲取红色力量,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