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赴方直集团拜访杰出校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量:

     5月10日,我院党委书记邓俊与学生代表一起前往方直集团拜访我校杰出校友、1989届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毕业生、方直集团董事长陈专。
     陈专在与学生交流中谈到大学期间的学习和工作,强调在校期间的学习和干部经历为其今后创业打下了基础;谈到广工大是一所接地气的工科院校,其培养的人才非常适应广东未来发展的需求;还谈到作为校友今后会在人才培养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并大力支持。最后在给师弟师妹的寄语中,陈专说到,师弟师妹们正处在最好的发展时期,潜力无限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带来许多机遇,要学好专业技术本领,要学会学和用高度结合,提前进入社会去多实践,要学会将信息高度融合,提高独立生活技能,抓住机遇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访的学生感悟颇深。陈宇轩同学提到自己受益匪浅,也从陈专董事长的话语中学到了许多,有关于实现自身价值所需要的精神、有对于外界信息的一个自我整理与判别、有思考问题看问题的多维角度等等。张家辉同学讲到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师兄说的一句话:“成功从来不是无缘无故的,唯有艰苦奋斗、脚踏实地,才有通往成功的途径。”他深刻认识到在学校如果只是系统性的学习理论知识,没有深入接触社会、没有经过社会上的历练,是无法准确的找出自己未来的定位并快速融入社会;未来他将向杰出校友陈专师兄学习,努力全面提高自我,让自己成为优秀人才,回馈学校的培育。(图:谭远茂,文:刘甜甜、张家辉、陈宇轩)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