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少数民族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量:

为赓续工大精神血脉,进一步增进少数民族毕业生与学院师生的情谊,促进民族团结进步,6月24日下午,我院在实验2号楼515党建活动室,举行了2017级少数民族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邓俊、副书记陈颂坚和2017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少数民族毕业生们逐一介绍了个人情况、毕业去向和毕业感想,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四年来培养的深情感谢,对学院老师教导的如山感恩、对同学情谊的深深眷恋和对即将离开母校的依依不舍。

邓俊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他们的毕业表示祝贺,希望他们铭记工大精神和工大情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鼓励返乡毕业生为建设好美丽家乡贡献青春力量,并欢迎他们常回母校看看!少数民族毕业生们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殷殷嘱托,以实际行动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工大校训,争创佳绩,讲好工大故事,为母校争光。接着,邓俊书记、陈颂坚副书记向少数民族毕业生们一一赠送了工作笔记本作为留念。

会后,邓俊书记与少数民族毕业生们一起来到五楼平台“百年辉煌历程 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展前,结合党史上的重要时间节点,从红船劈浪起航到新中国成立擘画新世界、从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最后,她寄语少数民族毕业生们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