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推免、考研工作解析会暨“千苗计划”研究生优质生源培养库建设说明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量:

为深入挖掘与培育学院考研读研的优质本科生源,搭建本科生与科研导师之间的学习沟通桥梁,同时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研究生推免工作流程、学校推免及考研政策,我院于2021年6月25日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2022届研究生推免、考研工作解析会暨“千苗计划”研究生优质生源培养库建设说明会,学院院长刘锋教授、副院长王志红教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思利、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学术型免试硕士研究生叶玉仪、学院千苗计划在库学生及有推免意向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志红副院长从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及师资情况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各专业情况,并对今年推免工作流程、学校推免政策进行解析,提醒大家根据时间安排提前做好报名准备。随后,她对学院“千苗计划”研究生优质生源培养库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尽早联系导师并投入到科研当中。随后叶玉仪从选择、科研、生活和心态四个方面向师弟师妹分享了自己的本科经历和推免经验。刘锋院长作总结讲话,他从考研政策、考研环境、考研利弊等方面进行解析,勉励同学们尽早准备、调整心态,向更高的平台看齐,也鼓励大家积极备考本校研究生。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学生对学校考研及推免政策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能更有针对性地备考,“千苗计划”在库学生也能提早接触科研并做好考研准备。(文/图:刘思利)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