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表彰工作满30年教职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5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营造立德树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感谢教职工长期以来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辛勤付出,充分激发全院职工教书育人和参与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热情,9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表彰工作满30年教职工。

在表彰会上,学生代表向每位受表彰的教师献上鲜花,表示全体学生的感谢与致敬;院长刘锋逐一给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工作满30周年奖励金,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本次获得学院表彰的教师一共有27人,其中既有德高望、众备受学生爱戴、桃李满天下的教授,也有在基层岗位上一直默默无私奉献的实验员、资料员。

学院党委书记邓俊指出,今天的中国是一代又一代青年奋斗出来的,未来强国依然要靠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培养国家需要的人才是我们高校的职责和担当,号召全院教职工一起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奋斗,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做到做学问做事做人相统一,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积极做奉献,齐心协力打造各类学生成长成才的优质平台,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

受表彰的教师们备受感动,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青年教师们也是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老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坚守,传承坚持不懈的精神和无怨无悔、甘于奉献的理想情怀。(图:刘思利,刘甜甜 文:刘南洲)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