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军训展风采,盛夏送清凉--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展开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量:

9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邓俊,党委副书记陈颂坚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军训现场看望军训教官慰问参训学生

邓俊书记和陈颂坚副书记在向辅导员和教官认真地了解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和进展后,对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做出指导讲话。邓俊书记从军训的两个重要性讲起:一是要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尤其是当今全球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非常复杂,军强才能国安;二是希望通过军训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力,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储备抗压能力。同时书记也提醒同学们在军训中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自己并希望同学在军训过程中能够团结互助,拥有严明的纪律要求。在讲话的最后邓俊党委书记对同学给予高度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用脚力、眼力、脑力走好每一步,齐心协力踏出整齐步伐,在阅兵仪式上以飒爽英姿、整齐步伐,充分展示土木学子的风采!


接着陈颂坚副书记从每天早上来观看学生们军训讲起。指出同学们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询问同学们是否怕苦怕累同学们以洪亮统一的声音回复陈副书记:“我们不怕苦,不怕累”。陈副书记然后跟同学们介绍学校的历史传统并强调土木学院是有着悠久红色基因以及军人血脉的学院,希望同学们可以继承师兄师姐精神,发扬光大土木行业,为国家的基建作出贡献,为未来的工作做准备。并强调军训是为了磨炼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要守时守纪互相影响监督并且要求同学们注重科学的作息安排,养成一个好习惯,有利于未来的学习与生活。


最后,陈颂坚副书记对军训教官们进行慰问,并送上军训慰问品,同时希望教官们既要严格要求学生又要亲切爱护学生。教官们对陈颂坚副书记的指导表示一定会按照学院的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军训任务。(图/文:颜俊堂)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