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就业创业文化节】我院成功举办就业论坛第218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量:

为使学生了解当下就业创业政策与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1022日下午,学院在实验二号楼520课室举办第218场就业论坛。讲坛邀请到广州安德信幕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欢先生做主讲嘉宾,学院就业创业骨干导师刘思利和10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王文欢先生以“冷静理性择业,自信步入社会”为主题,结合自身大学经历和创业经验,教导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尽早绘制人生蓝图,确立择业之路。王总结合广州安德幕信幕墙有限公司,就当下土木建筑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的趋势向同学们进行解读,他勉励学生:人生有很多条路,每条路都有精彩,也有艰辛,关键我们得有强大的心志,不怕苦从一线做起,踏踏实实,做好做专。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对于同学们提出各种问题,王总均做了细致且专业的解答。

就业讲坛的开展旨在链接学生与企业,加强学生与企业间的联系,帮助学生更好择业与就业。(文:李建成 卢鹏宇;图:麦艺玲)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