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博士点申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量:

102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研究生院副院长丁毅强,学位办公室副主任姚远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学院刘锋院长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锋院长汇报了我院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的具体情况,分析了我院土木工程学科目前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提出了后续工作的设想与建议。

杜承铭副校长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本轮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过程中作出的努力,并对接下来土木工程博士点的申报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学院领导要继续高度重视,要集中学院所有力量来寻求博士点的突破;二是做好平台建设,同时引进学科高层次人才。

丁毅强副院长对土木工程学科《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的提升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学院将认真落实杜承铭副校长和研究生院指示,全力争取土木工程学科在下一轮的博士点申报中获得成功。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