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志愿践初心,社区美化我先行——宿舍清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3        阅读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是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践结合起来,以党员志愿践初心,社区美化我先行”为主题,组织四十余名本科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开展了宿舍清洁志愿活动,力求为同学们办实事。

10月26日下午,志愿者们在学生宿舍东七栋三楼集合完毕清洁区域为东七栋二、三、四楼。志愿者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利用除胶剂清除墙上的痕,同时,使用钢丝刷刮除柱子上的广告在清理完墙壁和柱子后,志愿者们统一清扫走道上的垃圾。经过志愿者们一下午的辛勤劳作,学生宿舍东七栋的墙壁变得光滑洁白,卫生环境有了极大的改善。四十余本科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实践动力,践行服务初心,做到了为同学们办实事,也使青年党员及积极分子的形象更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第三次宿舍墙面清洁活动,通过这三次活动东六、东七栋的学生宿舍卫生环境有了极大的改善我院学子的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也有了长足的提高。未来我院将持续开展宿舍清洁活动,为同学们办实事,同时引导我院学子树立正确劳动观念,在劳动实践中培养服务意识,提升自我能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文:邝炜坚、谢嘉豪  图:李芦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