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新春佳节·情暖土木学子: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8        阅读量:

1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邓俊、院长刘锋走访慰问了学院留校过年学生,为同学们派送新春礼包,代表学院送上美好祝福和温暖关爱。

“家住哪里?什么原因需要留校过春节?要定期主动与家人联系、报平安。”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寒假留校过年学生的情况,以及住宿、用餐等生活情况,了解留校学生的假期安排,叮嘱大家留校期间规律作息、做好个人疫情防控、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联系学院老师,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得到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大家都十分感动。2019级研究生刘海龙告诉学院领导,假期要处理好学习科研总结,把握好毕业论文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学业。2020级本科生艾萨克说,虽然自己的家乡远在非洲西部的科特迪瓦,受疫情影响无法回国过年,但学院各方面的关心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利用这次寒假留校机会,他将为下学期的课程学习做好准备,度过充实的春节寒假。最后,学院领导给同学们送上新春礼包和新春祝福。

据统计,我院目前仍有141名学生留在学校,其中有15名学生因为疫情、科研任务等原因留校过年,学院给留校过年的学生们都派送了新春礼包。同时,各年级辅导员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自主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假期留校学生关怀活动,关心慰问留校学生。(文:谢泽涛,图:张峻荣)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