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阅读量:

根据工作要求,为了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我院党委书记邓俊、院长刘锋分别为2021级同学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邓俊给21级土木类1234班上了思政课,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图文并茂的PPT和精彩的视频片段,与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贡献和宝贵历史经验,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强调了“两个确立“的实践、理论依据及重大意义,引导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今后更好为实现中国梦做奉献。


刘锋给21级工程管理1、工程管理2班、交通运输1班、测绘工程1班的学生上思政课,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发,结合土木行业近年来的突破性发展和未来的前景,向同学们讲述了党带领人民经过不懈奋斗实现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希望同学们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保持朝气蓬勃的青春气象,不断勇毅前行。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