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量:

322日下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位志作题为《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三个“历史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解读》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邓俊主持会议。

会上,陈位志回顾了1945年、1981年两个“决议”的内容与意义,重点从理论定位、实践定位、时代定位三方面解读了《决议》内涵,强调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决议》内容,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最后,邓俊提出要求,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深入领会《决议》内涵,不断内化提高对党的认识和认同,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学院加快发展、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文:刘思利 图:刘甜甜)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