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访企拓岗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量:

为落实学校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2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朱蔚蔚率队先后走访调研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穗丰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与企业就人才培养、招聘展开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邓俊、院长刘锋、党委副书记陈颂坚等同志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队一行来到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湘辉,副董事长、校友廖国维等负责人展开交流座谈。汪湘辉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他强调,作为民营企业全国500强,集团一直秉承“人才兴企、人才强企,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理念,近三年来,企业每年的产值超过200亿人民币,企业快速发展过程中急需土建类各专业的技术人才,公司对广东工业大学的毕业生尤为青睐。朱蔚蔚书记从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竞赛、1+2+3”的攀撑计划、用人单位评价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和发展情况,向企业大力推介我校毕业生,期待从人才的精准培养和服务社会出发,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生“多赢”。邓俊、刘锋随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情况,校企双方就建立校企人才培养,招聘就业的长期合作达成共识,并就尽快组织落实近期到校招聘进行了具体研讨。



下午,朱蔚蔚一行来到位于珠江新城的校友企业中穗丰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自2011年起,中穗丰华与我院开展了一系列的产学研合作,学院也输送了一批2022届学生去到公司进行生产实习。公司董事长黄子强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双方在交流过程中从育人角度出发,探讨了校企人才培养的新支点,黄总表示,作为广工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的校友,将为广工积极推动企业与学校间的深度融合,广东发展接续做好人才培养,也欢迎更多的师弟师妹毕业后来公司工作(图/文:刘思利)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