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茂名地区开展2022年度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招生宣传任务和要求,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按照学校“线上线下两手准备、学校学院同步分工落实”的招生工作思路,2022年6月13日上午,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茂名市教育局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宣讲会设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俊、院长刘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颂坚,学院副院长何嘉年,茂名市教育局调研员科、招生办主任王志维、茂名市一中、茂名市十六中、茂名市田家炳中学、电白一中、信宜中学、高州中学、高州一中、高州四中、化州一中等学校招生负责代表等参加了宣讲会。

 

座谈会上,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俊以“来广东工业大学 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进行学校招生宣讲,从学校的发展概况出发,从建校历程、发展概览、攀撑计划、人才培养、育人改革、招生情况六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并强调了广工大秉承“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做贡献”的办学理念和“四个阶段”的跨越式发展目标;通过“1+2+3+4”人才培育创新与优化体系,打造广工育人新模式;通过健全完善的基础硬件设施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促进工大学子全方位健全人格、强健体魄、提升能力素养;通过“1234”就业育人工作体系,链接社会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工大学子高质量就业。邓俊就学校2022年本科生招生政策做了详细说明,就省内外招生人数规模与比例、招生专业类别、录取批次及规则、录取参考排位等方面做了介绍,重点解释了学校在今年招生政策的新变化。

 

 

茂名市招生办主任王志维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认为这与多年来学校重视高素质人才培养,勇于进行教育改革创新是密不可分的,他提到希望我校能与茂名地区各优质高中建立联系机制,协同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在创新合作中实现双赢,茂名市教育局调研员苏科肯定了我校主动到地市做招生宣讲的模式,号召各中学广为传播,相信会有更多的茂名地区的学子报考广工大。

 

 

自由交流环节,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刘锋院长一一解答各校招生负责同志提出的问题,并请各中学就如何加强联系交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的重视与支持,有效、紧密的信息交流有助于实现地方中学与高等院校的优势对接,有助于聚拢优秀人才,进一步探索与形成高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有益经验,实现高中教育与高等教育的良性互动。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线上线下相结合,探索行而有效的招生宣传方式,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而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