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特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3        阅读量: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深圳大学主办,分校内初赛、省赛网络评审赛和省现场决赛三个阶段。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大赛现场决赛于年521-22日以线上方式举办。

我院王婉莹(刘勇健、罗庆姿、袁炳祥)教师团队以核心课程“土力学”为参赛课程参加省赛网络评审赛的角逐。经过来自全省65所高校353名教师的激烈比拼,最终喜获得中级及以下组省级特等奖,将代表广东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此祝贺王婉莹(刘勇健、罗庆姿、袁炳祥)教师团队获得优秀的成绩,希望王婉莹教师团队再接再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一直坚持以本为本,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落实和强化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抓住“1+2+3”攀撑计划发展机遇,努力将学院专业建设紧跟学校步伐、再上新台阶。


 

王婉莹:土力学课程

(摘自教务处https://www.gdut.edu.cn/info/1709/15669.htm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