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我院开展青年基金“结帮促对”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2        阅读量:

为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以下称青年基金)的申报质量,我院于1月12日在实验2号楼502会议室举行青年基金结帮促对座谈会,学院2021年青年基金申报者和基金申请经验较为丰富的老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郭永昌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郭永昌副院长强调了青年基金对年轻人发展的重要性,结合自身申请项目的经验从选题、关键科学问题属性、摘要、国内外研究现状等方面一一对申请基金的写作方面进行了讲解。谢建和教授、张兴福教授以及袁炳祥副教授结合基金评审流程提出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若干问题。陆中宇、杜星及曾俊杰三位副教授从基金评审机制、写作等方面对青年基金申报进行了说明。

在自由讨论环节,青年教师们根据自己申报经验,分别从题目、关键词选取、评审专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自己合作的老师结对,约定好初稿、评审的时间节点,由有经验的老师进行评审、不断完善,争取提升申报书的质量。

最后,郭永昌副院长建议青年教师应不断提高自己申报书的质量,争创佳绩本次座谈会搭建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推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还会继续组织多种形式的辅导咨询和专家报告会,力争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再创佳绩。(图/文:陆中宇)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