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量:

  3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俊主持。
  会上,邓俊宣读了学院聘任文件,学院各位副职以及工会主席依次通报了分管工作上学期的总结和本学期工作计划。
  随后,院长刘锋回顾了上一年学院工作十大亮点:一是国家基金资助立项取得跨越式突破;二是学院首次获批国家基金重点项目;三是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成功获批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四是工程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首个参加线上评审的专业顺利通过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复评);五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了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认证(初评);六是《钢结构设计原理》(李丽娟主讲)入选国家一流课程;七是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和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2个专业入选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八是《钢结构设计原理》(何嘉年主讲)、《工程测量》(张兴福主讲)等6门课程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九是学生团队在挑战杯、互联网+等高水平学生科技竞赛上实现历史性突破;十是再次成功获批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
  刘锋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学院目前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一级学科博士点有待突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数量偏少,国家级教学名师项目、国家级和省级的科研成果奖、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等有待突破,学院整体师资力量依然薄弱,国家级和省级的教学成果奖数量较少,学生高水平竞赛还需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本科毕业设计质量需要不断提高等等。
  刘锋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不做“围观者”、不当“看客”,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系所负责人要认真谋划、积极引进人才,全力推进争取本专业的发展;学院上下要团结一心齐奋斗,砥砺前行,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