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学习韦爱凤、谈一评、胡新丽老师教书育人”经验分享会暨土木工程系教学研讨会与支部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量:

 

为坚持贯彻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于2020911日在实验二号楼502室组织召开了“学习韦爱凤、谈一评、胡新丽老师教书育人”经验分享会。

会上,学院陈颂坚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三位老师的教书育人工作与成果给与了高度肯定。

随后,韦爱凤老师、胡新丽老师、谈一评老师分别对其多年来的教学工作做了经验分享与工作总结,并对学校和学院的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接着,在交流环节,与会老师围绕三位老师的先进事迹和教学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热情讨论,会议取得了很好效果。

会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三位老师颁发荣誉奖状和授予荣誉奖杯。

 

1 “学习韦爱凤、谈一评、胡新丽老师教书育人”经验分享会

 

 

2 韦爱凤老师作报告

 

 

3 胡新丽老师作报告

 

 

4 谈一评老师作报告

 

5 与会老师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