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土木系支部扩大会议暨一流专业建设规划与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报备工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与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于20201210日在实验二号楼603组织召开了土木系支部扩大会议暨一流专业建设规划与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报备工作交流会。土木工程系全体老师及其他系所负责人参加了该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何嘉年首先对一流专业建设的相关文件和精神做了简明介绍,然后对后续规划和部署做了详细安排。随后,何副院长对专业认证持续改进的报备工作做了认真部署。

在交流环节,与会老师围绕相关议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达成了共识,交流会取得了积极成果。

另外,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古向与会老师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1何嘉年副院长对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报备工作做认真部署

 

 

2李古书记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