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7        阅读量:

9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福根、研究生院副院长、学位评定办公室主任丁毅强等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志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研究生培养工作情况,并重点就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刘锋院长对学院的博士点、硕士点申报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在听取汇报后,杜承铭对一级博士点申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突出重点,突出学院优势和特色,有所为有所不为,以学位点申报工作推动学院学科发展;要提高站位,对标相关高校的申报情况,细化工作方案,凝聚力量统筹推进一级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

吴福根、丁毅强就博士点申报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整合人才资源、凝练学科优势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表示,学院将围绕学校的指导意见,团结一切力量,凝心聚力推进博士点和硕士点申报,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