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我院召开2020-2021-1学期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5        阅读量:

20209月1日下午,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02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2021-1学期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嘉年主持,学院各系所主任(包括分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学院教师秘书和学院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嘉年副院长首先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从日常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工作、教研教改工作、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特别鼓励各系(所)单位组织教师总结上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推进教学研讨,提升教学质量。然后,何嘉年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关于教学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并就新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本学期,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工程管理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的评估认证工作,做好迎接评估专家组进校视察的准备工作;继续完善2020版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逐步推进教学质量跟踪调查及本科教学质量管理系统等教学系统的应用,进而为各专业落实持续改进、质量保障工作积累数据和提供支撑;推进和落实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土木工程专业的建设;进行2019级土木类学生分流工作;积极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培育和教学成果培育等工作;落实院督导组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强调“全覆盖”听课的落实工作;落实青年新进教师继续教育、工程实践培训等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最后,参与的老师就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