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我院开展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13        阅读量:

学校开展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来,我院党委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文件精神,成立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我院“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计划”,并在9月20日向全院教职工作了活动的动员宣传,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和工作部署大会上校党委陈韶副书记的讲话精神。

根据我院此项活动计划,学院在10月11日上午组织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广东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教育读本》中的部分内容,学习了《广东工业大学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并对如何执行本制度作了明确的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还观看了县处级干部学习资料之警示教育片。

10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全体教职工在纪律学习教育学习月活动中的学习进一步作了要求,重点强调教职工在对外横向合作、洽谈科研项目以及科研经费的使用与管理中,要特别注意规范化与合法性。另外,也向教职工提出了认真做好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要求。会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片。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