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阅读量:

7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验2号楼50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邓俊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邓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与会人员对伟大建党精神,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等逐一学习,多位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起来深入学,力争取得新成效,全体党员要谨记总书记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