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力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主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阅读量:

2021629日星期二下午,力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实验2号楼625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张吉桥主讲。

张吉桥同志根据党史资料从时间上划分为三个阶段:1921-1949年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49-1978年的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1978年至今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向大家讲述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各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出席代表、中心议题、历史意义,以及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与全体党员一起从历史事实体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以及党领导人民在过去100年里写下的光辉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习党史,本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落实岗位职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文/张吉桥)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