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我院部门工会举办心肺复苏及AED操作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阅读量:


6月21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在大学城校区室内篮球馆举办心肺复苏及AED操作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医院医务科科长李慈华与校医院外科主治医师刘志伟担任导师,学院部门工会委员、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员、以及来自学院各工会小组的近40名会员参加了培训。

心肺复苏术是针对心脏骤停患者所采取的关键抢救技术。心肺复苏的目的是帮助患者,重建自主循环和呼吸,挽救生命。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是一种便携式的医疗设备,它可以自动诊断特定的心律失常,并且给予电击除颤,是可被非专业人员使用的用于抢救心脏骤停患者的医疗设备。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会员充分了解了心肺复苏的知识、掌握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要领,并逐一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的模拟训练。

(图文: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