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我院工会举办乒乓球擂台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2        阅读量:


2022618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乒乓球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第二十届教工乒乓球赛四强,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为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对国球的热爱,挖掘和培养乒乓球后备人才,创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会于202274日下午在学院乒乓球活动室组织了乒乓球擂台赛,由乒乓球队的男女一号主力迎接各位乒乓球爱好者的挑战。

本次乒乓球擂台赛得到学院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也得到学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先后有超过10位教师前来观摩和挑战乒乓球高手。比赛采用32胜制,不分性别,由挑战者选择对手,并于赛前双方自行商定让分策略。

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男女一号主力充分展示了他们在乒乓球项目上的绝对实力,同时增进了参与挑战的各位乒乓球爱好者对国球的理解深度。此外,本项赛事还成功地挖掘了青年后备力量,为进一步增强我院乒乓球队的综合实力储备了优秀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