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聚城市活力,展文化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8        阅读量:

——记第六届校园城市文化游园会颁奖典礼

2016年11月25日晚,“秀丽名城,活力广工”第六届校园城市文化游园会颁奖典礼于教学4号楼206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盛宴的有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姚欣文、刘栩佳,书记助理陈载佳、彭键桐以及各城市队伍代表。

大会伊始,主持人向我们隆重介绍了本次城市游园会的16支参赛队伍。其中包括“世界客都”梅州,“海韵侨乡”台山,汇聚天下之美的广西,同承潮汕文化但有着独特的人文景观的饶平,粤东古邑、历史名城揭阳,韩江中下游的历史文化名城潮州等等。

接着,团委学生副书记姚欣文上台致辞。他不仅表达了对各城市游园队伍就活动准备的充分肯定,而且对各城市队伍对于游园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指出,在此次校园城市文化游园会中,正因为有众多的城市队伍的积极参与,第六届校园城市游园会才能在广工大校园中大放异彩,使得各城市文化相互渗透、相互交融,为我们校园氛围又增添了一股浓厚的文化气息,并对本次校园城市文化游园会的优异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大会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各参赛城市的优秀特色文化及其代表队伍的风采。经过对活动现场投票、评委打分、微信投票等各项指标结果做出公正严格评审后,最终评出了优胜队伍9支,三等奖队伍3支,二等奖队伍2支,一等奖队伍1支,特色城市奖1支。其中,“同心同意,耀我揭阳”队以其方言与普通话配对、功夫茶教学、猜灯谜等一系列特色文化活动获得了一等奖,实现三连冠。

此次“秀丽名城,活力广工”第六届校园城市文化游园会颁奖典礼的举办,一方面是对各城市代表队伍辛勤付出的肯定和对活动大力支持的感谢,另一方面是为了推动优秀校园文化发展、增添校园文化氛围,鼓励更多的同学能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活动中来,增强自身的文化修养与文化品位,共同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的现代校园文化环境。让我们共同祝愿下一届的校园城市文化游园会能够继往开来,开拓创新,越办越好!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