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迎新文化月系列活动之:新生杯辩论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18        阅读量:

2011年10月15日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第一场初赛在教四207拉开了帷幕。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罗克文老师,各学院辩论队代表担任本次嘉宾。

晚上7点30分,辩论赛初赛正式开始。第一场由交运测绘对阵土木工程3,4班,双方从容地围绕“机遇是不是成功的关键”展开激烈的辩论。正反双方精彩的辩论令全场掌声雷动。第一场辩论以反方土木3,4班获得本场的胜利。第二场,“昙花一现是可贵还是可悲”,土木1,2班对抗给排水。双方唇枪舌战,你来我往,甚是激烈。最终由给排水取得了本场的胜利。

本次比赛,我院新生运用自己的智慧与急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反应能力,展示了我院学子勇于挑战,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本场比赛为学院各辩论队同学们继续参加校级赛事争夺佳绩打下了基础。

图文/土木学生会秘书处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