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成立“测绘工程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4        阅读量:

2011年11月28日,由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与广州市房地产测绘院联合成立的“测绘工程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在我院正式揭牌成立。学校教务处何汉武处长、科技处陈辉副处长,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李丽娟院长、徐向东书记,广州市房地产测绘院袁国辉院长、裴亚波总工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前双方领导及测绘工程系部分教师在实验二号楼502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何处长和陈副处长代表学校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本科生培养新模式及校企科研合作模式,李丽娟院长代表学院向房地产测绘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科研优势,房地产测绘院袁国辉院长就测绘院科研需求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未来人才培养、学生创新性实验指导、生产技术攻关、新技术研发与应用等方面合作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揭牌仪式后测绘院领导参观了我院3S实验室及结构实验室。

“测绘工程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院与校外企事业单位合作又增加了一个新平台,对我院在测绘工程技术领域产学研合作、新技术成果转化、创新性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