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结构设计大赛再创佳绩—我院赴华工参加第八届土木结构设计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4        阅读量:

11月5日,“格力杯”第八届土木结构设计大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隆重举行,各所大学积极响应,各显风采。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指导老师梁靖波带领2010级设备(2)班两支队伍应邀参加本次大赛。我院团委队员一同出发,到场学习观摩。

比赛分为10公斤小车动力测试的初赛环节和加载重物的决赛环节。动荷载测试时,我校两支队伍信心满满,广工大1号、2号模型毫无悬念地通过了初赛。加载时,一座座顶着重物的桥梁,代表着同学们的实践创新能力。最终,我院两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1号模型以载重比220,2号模型以载重比191的绝对优势,包揽第一、二名,获得了一、二等奖。

颁奖典礼上,各获奖的同学面露喜色,欣然领奖。至此,我校在2011年度的本省高校结构设计大赛联赛中,均获得了一等奖。我们期待,明年我院团委举办的力学架构大赛定能再创佳绩,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图文/土木团委秘书处)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1-7 17:15:19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