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4        阅读量:

由我院承担的广东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开发)中心建设项目“土木工程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于 2013年4月22日顺利通过教育厅组织的验收。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建筑设计院、华南农业大学的专家学者实地考察了“土木工程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结构实验室建设,专家组高度赞扬我院承担的“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称其是华南地区一流的土木工程结构实验研究中心。科技处陈辉副处长、刘鑫科长出席了验收会。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13年4月23日

发布单位: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4-24 11:40:48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