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基申报经验交流及专业更名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4        阅读量:

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座谈交流及我系两专业更名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下午13:30-16:30

地点:大学城实验2号楼617室 主讲:施周教授(湖南大学)、李冬梅教授(广东工业大学)

主要面向:城市公用设备系全体教师。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光临!

主讲人简介:

施周,湖南大学土木学院副院长,市政工程教授,建设部高等学校给排水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1982开始从事给水排水教学与科研工作;1991.8-1999.4 美国田纳西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硕士、博士学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作为主研人员之一参与三项美国国家级课题(经费共计120 余万美元);回国工作后主持欧盟联合项目两项,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与省基金各两项等。主要从事水质净化与水污染控制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及工程实践方面的工作,所涉及的领域包括:土木工程一级学科下的市政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及环境工程下的环境工程。 在《 Environmental Sci. Technol 》、《 Wat. Sci. Technol 》等上发表论文 30 余篇。

李冬梅,博士,市政工程教授。自1999年工作以来,主持与参与纵向科研项目10项,横向科研10项。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及会议上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10余篇被EI检索。近五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招标一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一项。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