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基申报经验座谈交流会(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4        阅读量:

2012年10月30日下午15:30,我院国基申报经验座谈交流会的第一讲在实验2号楼611室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博士生导师汪益敏教授作为应邀嘉宾做了专题报告,道桥与交通运输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包括专题报告和互动交流两部分,座谈会伊始,汪益敏教授以《国基项目申请的一点体会》为题,从“国基项目的类别”、“2012年国基项目受理与资助情况分析”、“2006 ~2012年度国基项目申请数量情况分析”以及“撰写国基面上项目申请书的体会与反思”四个方面全面、细致、通俗易懂地介绍了她在国基项目申请中的成功做法与经验教训。汪益敏教授说“天道酬勤”是她在多年的国基项目申请中体会最深刻的一句话,“坚持、努力、人品、运气”是她成功获得2个国基面上项目资助的主要因素。道桥与交通运输系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报告。专题报告结束后,汪益敏教授耐心解答了教师们在国基项目申请中的疑惑,大家就国基项目申请的细节问题展开了讨论。

本此座谈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道桥与交通运输系教师会力争在2013年国基项目申请中有新的突破。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