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学院新闻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梅胜给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7        阅读量:

为继续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2017年3月27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梅胜同志给13级本科生给排建能党支部以及暖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题为“学党章、敢于担当、发挥高校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13级本科生给排建能党支部以及暖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梅胜同志主讲。首先梅胜同志以学生党员要在专业评估中起带头作用,要时时刻刻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开头,谈要有责任担当,甘做纪律守护人。接着,梅胜同志又谈到武装全党,先武装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有忠诚品格,甘做过硬打铁人。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增长本领。教育改革在不断的深入,如果我们仍用以往学到的知识,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新矛盾、新问题,就会感到“知识恐慌”、“本领恐慌”。因此,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就要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习惯,要下苦功夫多学习,多读书。

在座的全体党员都被本次党课深深吸引,大家认真聆听,并做了学习笔记。13级本科生给排建能党支部书记谢耀雯同志总结了本次党课,从“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方面提出了一系列要求,要将集中学习推进为常态学习,并指出党支部现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接下来支部的工作重点。(文/张开明;图/李蓬辉)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