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学院新闻 -- 支部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09        阅读量:

2012年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11月9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布置下,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畅谈观看十八大的报告体会。

支部党员同志普遍感到,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十八大报告,集中了全党的智慧,顺应了时代的发展,体现了人民的要求,是今后党建科学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并一致表示今后要充分结合办公室工作发展实际认真抓好学习和贯彻,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姿态,领会实质,真正做到务实、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效率,谦虚谨慎,团结互助,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优势,发挥好办公室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