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学院新闻 -- 支部风采 -- 正文

道桥与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4        阅读量:

道桥与交通运输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收听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之后,还及时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畅谈科学发展”的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并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精神,畅谈心得体会。本党支部共11名党员出席了座谈。

与会党员在座谈中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的角度和时代的高度,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以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重大问题,是指导党和国家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新境界。

“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是党的十八大的灵魂。座谈交流会还就道桥与交通运输系的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几个方面如何更好、更快地科学发展进行讨论和经验交流。

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道桥与交通运输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主动提出自己的看法,座谈交流会取得良好效果。支部今后会继续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一件重要大事抓紧抓好,并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

道桥与交通运输系党支部

2012.11.13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