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建设整改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4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党建整改工作要求,健全党支部工作制度,3月23日下午,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专题研究支部建设整改工作。联系我党支部的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参加了会议。

与会支部委员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活动情况进行梳理讨论,查摆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如: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积极性不高、支部成员熟悉度和凝聚力不高、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实效性不足、支部影响力不够、党员参与活动的出勤率不高。针对这些问题,支委们各抒己见,充分讨论,提出了多个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解决措施。听完支委们的讨论后,徐书记作了简短的讲话,肯定了支部近期开展的自查工作和提出的整改措施,并对个别整改措施进行点评,提出了若干指导意见。

最后,支委会决定对会上提出的措施进一步征求党员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文/2015级党支部 图/莫婉静 )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