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7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教职工党员廉洁自律的纪律意识,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系列工作安排,12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走入大厅,仰视党旗、立与“利剑”之下,党员同志们立刻被教育基地庄严肃穆的气氛深深感染。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五个展览部分,展厅充分运用了图片音像资料和现代声光电设备等技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大家可以看得见、摸得着,切身体会,触及灵魂。参观过程中,大家观看了丰富翔实的史料和典型案例,了解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沿革,学习了党中央、中纪委以及广东省委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部署和相关文件主题精神。在贪污腐败典型案例的剖析展示部分,大家深感震撼,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党、国家、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性。

此次参观学习非常具有感染力和渗透力,警醒我院教职工党员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挡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使大家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深刻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文/李成瑶,图/蔡健)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