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庄严宣誓,永跟党走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27        阅读量:

2013年6月26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5号大课室举行了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宣誓的有09级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2012-2013年度全体新发展党员共470余名。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校关工委汪浩群副主任、院关工委副主任易又庆老师、学院党委徐向东书记和刘伟副书记。大会由辅导员王梦主持。

宣誓仪式随着激昂的《国际歌》拉开了序幕。首先,刘伟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词,她对在座的新党员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大四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刘伟副书记强调,我们党员应该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地用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党旗增添光彩。

易又庆同志担任领誓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党员同志们高亢而又洪亮的声音在课室里久久回荡。随后,关工委汪浩群同志致辞,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始终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自觉践行党章对党员的要求。09级路2班赖建坤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表示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牢记党的使命,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激发了自我学习和奉献的热情,提高了全体党员在实际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每一个党员都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自觉地献身党的事业。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6-27 11:03:10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