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党员会议传达学校大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08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7月8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在实验二号楼52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传达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徐向东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向东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苏一凡书记讲话的精神和主要内容,强调了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说明了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重点对象和总要求;介绍了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以及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

会议要求,我院全体党员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好有关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布单位: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7-8 15:49:50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