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习党章知识,端正入党动机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2        阅读量:

2012年12月5日晚,为了提高新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增强其对党的认识,坚定对党的信念,培养党的优秀接班人,我院2012级全体新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实验二号楼520参加了主题为“学习党章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的学习、交流会。随后,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平台“启明星”针对此次学习举行了党章知识竞赛。

八点半整,学习活动在主持人梁劲鹏同志铿锵有力的宣布声中拉开了序幕。“启明星”组织部部长张建勋同志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入党流程和党章知识,重点对新党章的修改部分进行了共同学习。修改后的新党章,体现了十七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体现了长时期党建工作的最新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与时俱进。这要求新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学习工作实践中自觉按照新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紧接着,一场趣味横生的有关于党章党史知识的竞答比赛掀起了本次学习活动的高潮。主持人富有创造性的组织形式,让学习活动锦上添花。

通过本期党章的学习,新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更加透彻的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对早日加入党组织更加充满了向往和激情。

(文/蔡宗兴 图/学生党建工作平台“启明星”)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