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国防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19        阅读量:

为积极学习贯彻 “两会”精神,3月16日下午,我院国防生党支部在国防生之家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的支部大会。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钊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国防生一起观看了“温家宝总理关于过去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的视频,观看时,国防生们精神专注,兴趣浓厚,认真听着并积极思考报告中的每句话。观看视频结束后,全体国防生就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联系现实生活,热烈讨论,各抒己见。

此次党支部会议,有助于国防生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精神,及时关注和掌握我国乃至世界的发展动态。同时也强化了国防生的家国意识,牢记自己的时代使命。(文/图 焦棋 殷林毅)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3-19 11:08:31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