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发挥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光与热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12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学校相关精神,充实学生党建工作队伍的力量,充分发挥特邀党建组织员在党建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12月8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和关工委的组织下,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平台“启明星”指导老师李香老师带领“启明星”学生党员干部和本学期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代表来到沙河离退休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活动得到了沙河离退休党支部汪浩群书记、易又庆老师和胡丽华老师的大力支持。

活动过程中,汪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沙河离退休党支部的概况,并鼓励学生党员能经常性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取长补短,相互学习。李香老师就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同汪书记进行了经验交流,汪书记也对我们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许多非常宝贵的建议。

随后,汪书记安排沙河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同我院本学期发展对象进行谈话。谈话分三组同时进行,谈话主要围绕发展对象的思想状况、入党动机、自身的缺点与不足、改进的方法等方面进行。谈话在严肃活泼的气氛当中进行。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切实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发展党员工作和学生党支部建设,有利于不断推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科学发展。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2-12 16:04:30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