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学院新闻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获2014校运会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5        阅读量:

2014年广东工业大学运动会于21日在大学城校园田径场举行,我院教工代表队参加了教工组8个项目的竞技,参赛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比赛过程中,我院教职工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在集体努力下高质量、零失误地完成了比赛项目,多个项目获得冠军,如刁衍斌老师在男子青年组立定跳远比赛中获冠军、王梦老师在女子青年组8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韦爱凤老师在女子中年组立定跳远比赛中获得冠军等。

在运动会进行过程中,陈卓武副校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翁专等领导亲临我院大本营,向教工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祝愿我院取得良好成绩,极大地鼓舞了老师们。本届运动会,学院领导和部门工会非常重视,积极组织大家训练,参赛教工发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土木精神,本届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及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特向参赛队员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部门工会所有成员在比赛期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我院教工再接再厉,日后创造更好的成绩。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