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学院新闻 -- 工会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教工羽毛球队校赛夺冠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21        阅读量:

11月18日,广东工业大学2012年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羽毛球赛在大学城校园综合训练馆圆满结束,我院教工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奋勇拼搏,喜获第一名,终圆冠军梦!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33支队伍参加。在第一轮小组循环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经过顽强拼搏,我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16强。16强里强队林立,在淘汰赛中,我队巧布阵容,以己之长攻敌之弱,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冠军!这是我院在学校教工羽毛球赛上第一次获得金牌,这也是我院长期重视教职工体育锻炼和全体队员团结拼搏的结果。

我院一贯重视开展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每年都举行院级的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爬山等活动。这次羽毛球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