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学院新闻 -- 工会活动 -- 正文

喜迎新年,勇攀高峰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31        阅读量:

为了迎接2012年新年的到来,丰富我院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让教师走进自然,亲近自然,增强体质,同时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于2011年12月27日组织我院教工进行登白云山的健身活动。

下午15:00,随着我院部门工会袁兵主席的一声 “开始”令下,全体教职工统一着装,奋勇直前,往山顶上攀登,每个人在登山过程中都精神抖擞,乐观、向上、蓬勃的精神在明媚的阳光下尽情张扬,各种烦恼和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

爬山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以各小组全体会员全部到达记录团体成绩。大家先后顺利抵达山顶公园鸣春谷门口。在山顶公园,部门工会还组织了多项有意义的趣味活动,有踢毽子、跳大绳、玩飞碟、玩扑克牌等。

本次登山活动驱散了冬天的寒意,缓解了工作生活的压力,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使大家能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好的成绩。

天气好,心情更好,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