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学院新闻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1        阅读量:

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20室召开了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按照学校工会委员会《广东工业大学工会关于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通知》(广工大工字〔2011〕10号)精神要求,我院组织了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工作,在各工会小组酝酿、讨论提名委员候选人的基础上讨论确定了9名正式候选人,在本次选举大会上以差额方式选举7名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副主席袁兵主持。

徐向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引用《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内容,结合校工会委员会对成立部门工会工作的要求,向全体到会会员说明选好部门工会委员会、建设好部门工会的重要性,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大会对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出了袁兵、韦爱凤、张海霞、罗鹏飞、林思能、任凤鸣、张兴福等7名会员当选为我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的部门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主席、副主席,讨论了委员分工,将结果上报学校工会。

本次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圆满结束,新当选的委员随即开展各项工作。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